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大话世界杯 热门平板电视最佳阵容详解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10年05月18日 08:17  万维家电网

  世界杯代表着世界上最高水平的足球比赛,与奥运会、F1并称为全球三大顶级赛事。每四年举办一次,任何国际足联(FIFA)会员国(地区)都可以派出代表队报名参加,世界杯决赛阶段的名额目前是32个,决赛阶段主办国可以直接获得决赛阶段名额,除主办国外,其他名额由国际足联根据各个预选赛赛区的足球水平进行分配,不同的预选赛赛区会有不同数量的决赛阶段名额。

惹火电视市场 大话平板世界杯最佳阵容
惹火电视市场 大话平板世界杯最佳阵容

  伴随着世界杯的开赛,平板电视销售日益火爆,平板电视市场上的3D、LED、一体机、等离子等类型产品将迎来一次新的较量。当然为了抢占商机,为了此次世界杯营销大战,各大平板厂商很早就进行了周密的策划和安排,相信再过一两周的时间,各类促销活动将会倾巢而出。

  我们都知道每场足球比赛上场队员不得多于11名,其中又分为门将、后卫、中场、前锋等位置,然后再根据人员配备不同拥有442,451,352,361,433,343等阵型。今天在南非世界杯开战前夕,笔者就来大话一下平板电视中的最佳阵容。

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

>话题讨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快速注册新用户
Powered By Google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10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