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联通3G点燃南非世界杯激情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10年05月17日 15:51  钱江晚报

  与用户携手一周年,“沃”带来更多新精彩

  高佳妮 钱冰冰

  “信息技术让生活更美好”——随着3G越来越与我们的工作、生活密不可分,这句话成为了实实在在的通信美景。自去年5月17日联通3G在浙江试商用至今已一年,在WCDMA这一世界主流3G技术的神奇魔力下,广大浙江用户在商务、理财、学习和娱乐等方面淋漓尽致地畅享了“精彩在沃”。真正的精彩没有止境。一年来,联通始终注重倾听用户心声,与时俱进为客户不断创造量身定制的3G体验,在今年5·17世界电信日来临之际,让精彩“更上一层楼”!

  精彩镜头A:亲临南非世界杯现场不是梦

  四年一度的世界杯即将在南非点燃战火,到现场目睹巨星风采成了许多人“只可臆想,不可实现”的渴望。然而,近期传出的一个“福音”却让无数球迷激动不已:5月31日前,浙江联通iPhone合约在网用户、3G手机礼包用户、3G新入网和银行托收用户、预存话费用户、新装4M宽带包年用户中的任一类,都有机会参加抽奖,获得2010年南非世界杯门票!

  “我们在考虑营销活动时,焦点总是集中在‘客户是否能从活动中真正获得他想要的东西’。”浙江联通相关工作人员这样解释活动的初衷。而本次活动也获得了许多用户的青睐:“原以为能用上iphone看世界杯够潮够酷了,现在还有机会获得世界杯门票,亲眼看看C罗,太酷了!”

  精彩镜头B:3G梦幻看球阵容齐亮相

  除了激动人心的世界杯门票抽奖外,联通3G网络和亮点业务在南非世界杯观战上亦可大显身手:

  ——在WCDMA高速网络的帮助下,你随时都可以通过3G手机电视收看南非世界杯每一场直播、欣赏最佳球员表现、训练、采访等;

  ——峰值速度达7.2Mbps的无线上网卡更是让人叹为观止:即便打开网页内容较为复杂的网站,速度也能控制在1~2秒之内,无论是直播还是视频回放都流畅无比,以7.2Mbps高速看射门一定超爽!

  ——如果恰好“不幸”要加班,也可以通过联通3G手机,轻动按钮,最新的赛事报道、专家热辣评论一览无余,从场上的排兵布阵到场外的花边新闻,海量世界杯信息尽收眼底,超大上网流量绝对能满足你的大胃口!

  ——如果你是音乐派球迷,那么联通3G手机音乐丰富的资源,绝对会让你high翻天!不管巴西桑巴还是阿根廷探戈,不管意大利咏叹调还是德国歌剧,每种腔调都能据为己有。让你用炫铃支持最爱的球队!

  ——如果你是理财型球迷,那么更可在看球间隙手机上网掌握大盘,免费的“投资赢家”手机股票交易及信息服务让你实时理财,掌握先机,看球理财两不误!

  更激动人心的是,5月1日起,联通对3G资费全面调整,明星产品iPhone的合约购机新价格比此前降低了一千元左右。同时还增加了新的3G套餐,推出了超值36元包月套餐。让更多消费者能够畅享到联通3G带来的种种精彩。

  左手牵着爱人,右手享玩iPhone,坐在南非世界杯赛场,这就是今年世界杯期间你有机会畅享到的3G美好生活!

网友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快速注册新用户
Powered By Google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10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